首页
> 要闻动态 > 部门动态

县中医医院开展集中献血活动

发布日期: 2026-06-25 17:29

点击播放视频

6月24日,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集中献血活动。

活动现场,医护人员有序完成登记、体检、采血,用实际行动助力临床用血保障。作为天天直面病患的医务工作者,大家深知血液对急救患者的重要性,主动以身作则,以热血践行救死扶伤的医者担当。

“今天是我第20次献血,截至今天为止我已经累计献血8000毫升。我们每天都在见证患者急需用血的场景,也更清楚血液是不可代替的生命保障。我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,也是一名党员,更要先带头、做榜样,用亲身行动带动更多人加入爱心献血的队伍。”县中医医院区康复科副主任中医师饶星明对记者说道。

来源: 黎川县融媒体中心